2/06/2010

1/4 不可以乱乱剪头毛


今天才上传昨天我煮的
韩式泡菜海鲜锅。






今天发生了件大事,原本打算下午去打篮球的。
那里知道下雨了,在家里闷闷的然后就觉得自己那个长了的
Bob头很烦死人,决定了---去剪头发。
我问妈妈这里的理发院那里比较有素质?
她的答案是“有限公司”。 我明了~

去找我的朋友,问看她的意见,
看见她妈妈,我应该问声好的。她却告诉她妈妈说我瘦了,
我的天啊,我最近肥回来了!
TT

理发的姐姐,我觉得你应该去进修一下。
我一坐下来问你,我应该剪什么样的头?
你的回答是“你要怎样的?” 怎么你问回我?
我无语,我只好说了我要的发型。

着X妈的你的理解能力太差了,我忍。
第一次完工,我要你修正了我的发型。
第二次,我开始满头黑线了。货不对版,而且
我对你说的话你只听了下半句,上半句难道就真的是饿了,吃了?
我快火冒三丈……

我再看看隔壁那个废材学妹,满头金发,卷得好像泡面。
怎么品味那么差?现在外头这些东西都绝种了~
难怪要一辈子蹲在这个小地方当蛀米大虫!
死鬼助手还要加上一句“真像外国人!”
我吐死……脚指头像么?

我的头发现在才像外国人呢!
像一些韩国组合里的成员,乱乱剪了自己的头发那种!
大家不要笑我啊!
我今天可以作的结论是,我的头发是自然直的,不死都不会去离子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