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0

1/4 宠物

想起来,自己真的很久没找新宠物了。
自从Brownnie离开了以后就觉得
疼自己的宠物,就要给他最好的,
有时间去陪他。
很遗憾Brownnie只陪了我差不多
一年多一点的时间。
如今只要一有空就会想起他。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哭得要死,
去学校,眼睛肿得不像话。

为什么今天会写这个?我看到了男人们的宠物帖子,
厉旭的小狗狗离开的时候他也很伤心,我想起了Brownnie.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念他。
这支白色的小狗狗不是我的,是东海哥的。很可爱吧?
我喜欢,但是不适合我。

话说回来,新年就在转角了,大家有什么新年愿望?
我的还不是一样,加多一项:头发快快长回来!

我发誓见了这次就不再剪了直到下半年,
各位如果看我想要去剪头发的话,拔掉我的耳朵!

PS:特妈,你令我刮目相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