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0

1/4 积少成多-越积越大

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一个星期!
老姐我的肚腩很厉害了!短短三个星期年假,
我第一个星期已经胖了无数斤,还有两个星期呢!
我不想那些新衣都穿不下,挤爆掉!
啊~~~~

我很想控制自己,不要吃那么多。
但是一想到我自己已经离乡背井,到外面吃了那么多……味精
我就会在家里猛吃一些“居家垃圾”。
没有变,我就是垃圾桶。

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就可以看见这群人了!
好高兴!王依湄说要去接机,可以的么?
还有那个,UFO到底是什么啊?
想要去看看那到底是什么,还可以和SJ他们聊天之类的东西~

PS:别问我为什么写华文的了,下学期没错的话有学华文,要改一下学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