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0

1/4 Wing Style 김치 해물 주전자

哈哈,今天看了美食节目。
叮叮叮~灵机一动!
“妈妈,我的泡菜咧?”
原来还在冰箱里!啊~好高兴!

隆重宣布,今晚的菜色:

韩式泡菜海鲜锅!
Wing Style 的……

我去找找找我的泡菜~~
注意:自己腌制的,不是去买回来的!

我最喜欢做韩式料理了!
啊哈哈哈~~~
拿下一次再想想要不要买一个石锅回来,

做一个石锅拌饭?
我很想要吃!
让我来形容,

茄红色的汤汁散发着浓浓的味曾香,其中还带着泡菜酸酸的香气。
当你尝试喝上一口,一股入脑门的是辣椒粉的呛辣(轻微),再仔细咀嚼是后来的海鲜香。
加上最近乃是鲜虾的季节,汤头还有一股鲜虾的香味。
最完美的就是配上拉面面条!

啊~汤头我留着了,想煮面放下去。

==" 我疯了~

诶,你们几个别去服兵役,行么?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