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Wo的Fc]

那天,星期四,我们Journalism有Presentation.
我有点到名字啦!哎呀……被逼的……
那个算时间的Gulei没有来`~~换一只猪帮老师算~

不要拍手拍到好像上台唱歌酱~
不好意思到要死啊!老师也吓到~~
我上去,不喜欢跟着规则念~我跟着自己的感觉~~
你们问的问题,我答道乱七八糟~
我都语无伦次去了~
你们好也!

我不要周星驰啦,他的戏蠢到死~~
我的还有逻辑啦~~好很多~~~

我的FC咧~~~来Support 下

1 comment:

  1. Jetaime here...haha!cum n support ur blog lor~
    ur phto really not like ur real person~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