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9

Taste+less... 麦子面包

=.= No mood to studiee...BUT I have to STUDIEEEEE
I tryink tidy up my mood...It's time to STUDIEEEE....
GAMBATEH!! HAPPY STUDIEEE~~

今天早上,张开眼睛,我不想这么早就醒来。
空气冷冷的。就连脚丫也冻得冰冰的。
起来,我把床单,牛仔裤,毛巾拿下楼下的洗衣机去洗。
洗好澡,吃早餐。我差点忘了室友给我留下的麦子面包……
我忘了,我没有牛油,果酱……我还有巧克力酱!
勉强吃了。

麦子面包有着淡淡,浅浅的香甜。咀嚼着,巧克力的浓郁掩盖了
这简单平凡的味道。我想尝试去接受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的幸福。可是,我喜欢的还是浓郁厚厚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