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9

尘埃。。Moody

今天早上起来,我觉得什么事都是假的,
我以为自己可以以很普通的心情度过……
我错了。

下午的时候,所有的人都离开宿舍回家了。
我,一个人。
我,以为自己很倔强。
我不知道什么是欲哭无泪。现在,我知道。

我不是小器,我不是自私。
那是原则。

一度想崩溃痛哭,我做不到。
我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心里面有一块大石,压得我很喘很喘……
我不哭,不是我没事,
很累。

我到底怎么了?
尘埃,铺满了,
是不是应该换一盆清水,把自己的心------擦干净。

在下午的时候,看了宝贝写的东西。
淡淡的,我看了,更心疼。
JJ写给JM的回信
在签唱与签唱之间的路上,
兴奋与支持呐喊声之间的安静,
突然之间感觉到一种情绪,是温暖的,是安慰的,是感动的
看著一封接著一封的歌迷的信,我也不经意地开始写这封回覆。
已经陆年了,我看过很多人来来去去,
许多美好的小小回忆偶尔会浮现,
从2003年第一场签名会,
还记得是在忠孝东路上的玫瑰唱片,你送给我自己做的小JJ娃娃,
2004年拍豆浆油条MV时几位贴心歌迷朋友的守候,
2005年重庆的万人签唱会的壮观场面,带著白色小狗的歌迷,
2006年巡回演唱会站在台下哭著的朋友,
2007年陪我破Guiness世界纪录的朋友,
到2008年跟我一起录影,一起上台玩游戏,一起合唱小酒窝的JM。。。
有些朋友比较少见到,甚至跟本不见了,
长大之后也有自己的梦想,一定要自己去争取,
有些朋友却依然陪著我一起成长,每次看到会很开心,很安慰。。
也有很多新面孔,新鲜的笑容和声音,给我新的力量,也留下新的感动
对我来说,歌迷没有分年龄或区域,唯一的分别,
是在於每一位的心,团结精神或独立想法,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那麼乖,那麼热情。。
也许对你来说我是你成长的一个过程,正在迷恋,或曾经疯狂过的对象。
对你来说,我是 所有歌手中你比较欣赏的其中一个。
但不喜欢了也可以有权力随时支持别人 但你要记得,
只要我是歌手的每一天,我就只有你。 我的权力只有我的JM。
我做的音乐,只因你JM,而变得特别。
你给我的肯定,让我有明天的机会,明天的舞台。
所以我不会忘记每一个感动。每一个JM给我的回忆。
也许我有一天老了,名字记不起来了,
但是我永远都记得 我有的音乐,只有JM的支持,JM 的行动,才会继续温暖。
我会记得你的面容,你写过的信,你不舍得我离开的眼泪,
当我招牌动作连续失败时,你阳光的笑容,鼓励我加油的尖叫声
亲爱的JM,我会继续用我的热情燃烧下去,
谢谢你选择了我,点燃我音乐的火 之前跟过我的JM,我还想你, 加油! Still Moving... ——转贴 开心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