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9

Wo赢不了自己。

来,先来说说我小学到中学的篮球威水史。
二年级那年,林老师亲自跟我妈妈说,
“Aunti,静湄可以去打篮球么?”
就这样我打了篮球。不止,我是唯一能够直接加入星期五特训的。
一直在校内篮球打滚,我的队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五年级那年,我被选上了参加州内赛。
最难忘的是我Steal那些投篮的对手的球,
连续Combo 2,3次,全场哗然。
那是表现最好的一次。我的队拿了第一名。
很遗憾的是,我当不了州手。

中学了,我在课外活动很烂。
中一发生了车祸,左边的肋骨裂了,不能激烈运动。
中二,决定重出江湖,在一场县内赛被对手的其中一个
弄伤了脚踝,2天不能上课。我队还是赢了。
决定也参加州内赛,因为受了伤,勉强上场,还记得
打得还不是很好。我们拿了第二。

其后,不再参加了,因为我被人家挤下班。
私底下还是疯狂的打篮球~
现在啮,今天呢~
打得很乱。虽然是负责挡着对手,我的懵懵还是跑出来了。
会在场上搞不清自己的方向,真是的!
阿 女麽 说我Blur.....雪宜讲我很好笑。

上次玩玩而已的三分球不敌以前的30%,
上篮,也忘了中学学会的姿势……
我退步,我输给了以前的自己。
Wo输给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