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9

深夜里的谈话

당신을 몰라. 당신이 마지막에 무슨 생각을하는지, 안돼 "그녀를 찾았을 테스트 말하고 싶습니다." 열고 싶지만 용기가 없다면, 아마도 내가 자격이 없어. 올해의 생각, 우리가 익숙한 이상이없습니다. 지금 당신은 어떻게 생각하는지 알고 싶어 ... ...

最近狂听的两首歌

不知道做什么,《情歌》的歌词还蛮感动的。

《爱来过》,感觉不知道,很像一种遗憾。

有空也听听吧!

《情歌》---梁静茹

时光是琥珀 泪一滴滴被反锁

情书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云飞走苍狗与海鸥

闪过的念头 潺潺的溜走

命运好幽默 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

慢动作 缱绻胶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间

我们在 告别的演唱会 说好不再见

你写给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 十指紧扣 默写前奏

可是那然后呢

还好我有 我这一首情歌

轻轻的 轻轻哼着 哭着笑着

我的 天长地久

《爱来过》--SHE

看不开 也放不开 因为我曾见过 爱情真的盛开

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一个夜晚 从回忆回来

当你拥抱着我 那一瞬间 我象飞到空中

而当我缓缓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梦 我在梦中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寂寞喧哗 我不害怕 因为我只听得见对你的牵挂

世界很大 会容得下 我这小小傻傻顽固的信仰

你有没有过承诺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会守候 在梦中守候 我最唯一 最美的梦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如果需要动用奇迹来交换美丽

就让泪蒸发 下成雪花

和我一起在爱中被融化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2 comments:

  1. 老姐啊,
    帮我翻译一下那些韩文在“讲”什么。。
    哈哈 。。

    ReplyDelete
  2. 呵呵。。。。可以的话,今晚和你简信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