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0

1/4 赤脚访问YB陈国伟

哇~这是头一遭访问政治人物。但是我们是赤着脚的,很冷,很有趣。
打从我们到达那里开始,就是不自在的感觉。坐在Office里的两位,没看到我们。
我们是那么的渺小 TT
我们在外面徘徊了好久,才做了这个决定-- 进去。
队员Uncle费德立克开了Office门去通知我们整对人的存在,才有人理我们。
哈哈哈~
罗志兴“叔叔”-- 抱歉,我不懂怎么称呼。
问我们要不要来点饮料,我们说吃饱了喝不下。
他就说了,吃饱了还可以喝。那里知道我们始终敌不过他,喝了。
Uncle费德立克坐第一位,所以他先点饮料。
奶茶,热的。 叔叔奇怪地问了一句,年轻人不都喝冷饮吗?
哈哈哈~在暗讽Uncle费德立克老了吗?! @@
结果人家就要了冷的咯。
结果,我们点了五杯冻奶茶。
他说:你们的口味都一样哦?

还有很有趣的是,他接电话和通电话时说的话。==
我们根本就是囧到非洲去了。

安静的办公室,加上冻奶茶的冰冰声音。我觉得很好笑,
所以握着手中的奶茶,笑到我快疯掉。
摇水鱼队员的一句话把我弄到块笑到抽蓄
“奶茶很好喝。”
噢~老天!还没开始访问已经快疯了~
呼呼~冷静……

不久,YB来了,很随行地请了我们过他的办公室,
开始访问了。
其中他的陈诉对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很有趣!
最糟糕的是,我的录音失败!
整组被我打垮……==

这是有趣的经验呀~
我快疯掉~下次回去那里喝冻奶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