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1/4 别笑我痴,只因我有梦。

今天学校有个职业展,还为我们分析未来适合自己的行业哩~
我拥有的的是创意与冒险,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了。 TT
或许是好,也可能是坏的吧。
当我看到“边就业边旅游” 的牌子时,心动了。我就说我自己好玩,还喜欢乱走。
怎么办,我当摄影记者的欲望越来越大。而且还要是旅游杂志的那种。
我要周游列国,我要环游世界。 这样的梦,对我来说是有一点可笑。
因为家里有两个妹妹还有一个爸爸,爸爸没工作退休了当然是做子女的去养。

可是,我这样的乱走就不能赚钱养家吗?
我相信我可以吧,要成功并不是那么简单。
但是,我至少可以从我的小说开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