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1/4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前几天和几位朋友逛书展去了,发现啊,适合我这大孩子的书还不多呢!
怎么说呢? 我的心境年龄才不过15岁。啊~好年轻啊!
呵呵呵……

新买的小说, <瓶子里的两条鱼> 看来是新的作者,谢智慧。
只是抱着尝试的态度去看这本新书,怎知还不赖呢!
故事路线很平凡却不失亲切。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主角与暗恋的男生在走廊那淡淡的相遇。
哦,是中学生的故事。
呵呵,都说我心境不老的了~

着几个星期总是被功课作业挤压得不像人,像僵尸!
但是我很努力了,努力学习着呢!
我努力,我开心。

可是,我不喜欢别人的嘴巴痒来胡说我,
嘿嘿,小心我把你的嘴巴给缝上!
别担心,我的缝衣技术很好哒!
=)

至于题目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是怎么来的?
是因为我很好奇这么一本书,到底在说什么?
我会去找来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