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8

肩膀酸酸 + 眼睛小小~

哈哈~~我回来了!
18号,我们一大堆人就去直凉
学记培训营。
哦哦~~坐车坐到发神经~
还好咯,其实……
呃^我进今天早上2点才到家哩~

入营之前,你看看这堆神经病把晚餐弄成~~
哈哈……吐血
哎哟哟啊~小孩子才会这样玩而已~
还有,熊猫小姐,不要讲太多很好笑的东西,

我们都会失控……



这个在Amazing Race~外跑活动的时候




乱七八糟的东西来的~翁的~我的~手指
不要学~~



怎样都一样的啦~~
还有,我们看到一间店哦~~
垃圾将很像妓院~~
哈哈~~鸡窝~~






然后哦~就是我们的一位小朋友有病不说~
害得大家有点虚脱……
诶,老板,我赔不起那么大的孩子给人家啊!
责任很重的啊~
算了,反正过去了~


将将~~
你们可以看到这堆神经病离营之后
还在巴士站自High~~头晕!!
对面Platform有辆巴士,上面
有个小男生,结果这堆人排成一排~
做 “爱的Bird Bird” ~~~好汗……
他还叫他的妈妈看我们!!
OMG!!!
结果差点引来路人围观,交通诸塞,警察查牌,交警疏通啊~
真“鱼”~~~~
一大堆的行李,都可以玩成这样~~


我才是超级虚脱~要睡又不能,还不小心被吃住的糖
吓醒!
笨到~~~


LapSap~我回来了~哈哈
几时有节目?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要进牢了~

新学记,要加油哦!
希望你们都是千里马~~
加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