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8

陪我看日出 之 老友鬼鬼篇

不要羡慕我,你们也可以这样的啊~
昨天,那堆垃圾堆在我家……
玩心脏病玩到有人差点窒息!
哎哟,我不想要我家变凶宅 T.T
不要紧咯,笑就笑咯……
早知道应该录起来的!
哈哈……

十二点多,他们回了。
剩下垃圾翁在我家。
看来她今晚要陪我的了……
没办法~~
喂,你说要找到人生目标的,
哪里知道,你玩起了锄老二~OMG
就这样玩到天亮~
看来,你当赌神就够了!

六点多,
垃圾堆来载我们去看日出。
呵呵……发神经的!
音响开那么大,唱歌唱那么大声!
Morning call 也不用这样啦!

早上的海边哦,
冷到变冰条……
看到太阳慢慢地升上,
我想到了蔡淳佳的《陪我看日出》
这首歌。
呵呵,不懂做么会想到~~

老朋友啊,
我们垃圾堆以后可能要分布不同的地方了,
可是,我们永远是同类!
Buddy 哦!

2 comments:

  1. 哈哈?paise..我也不知道一玩就玩到蒋的时间..够快呀时间过到..而且我还没有找到人生方向丫!!好悲哀哦。。看到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了。。昨晚一个人傻傻将。。haiz..哈哈?那只小鸟真的很惨啊。。不要讲话还好,一讲话就惹人笑罢了。。哈哈。。阿培更傻,动不动就笑而且被他们欺负。。哈哈。。爽丫。。一班猪朋狗友!!下次几时??哈哈。。干脆搬去你家啦。。
    友谊万岁!!

    lapsap bee^^

    ReplyDelete
  2. reply lapsap bee^^

    你讲真的么?
    我准备好我家外面的狗笼给你~
    哈哈~~
    心情很复杂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