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8

有点累 之 碎碎篇

呵,肯认老了吧?
现在在等某人来载我出去喝茶~
你知道的啦!
对了,

昨晚收到一封信息,
某学记(大我一岁)因先天心脏有孔,昏迷了10天,
离开了美丽的世界。
老天,这正值花样年华啊!
怎么可以强把别人拉走啊?
虽然我不认识他,
毕竟学海的朋友都一家人……
在这里哦,啊Wing只能祝你

一路好走,既然选择了离开,
相信大家会尊重他的选择。
安息吧!

有一点SAD咯~听到这种消息。
今天报纸有登出他昏迷的消息,
可是太迟了,他走了……

人总会有一天要离开,
是早是晚而已,
我不想那么早,我还要养我的老爸老母~
我还要多看几次JJ的演唱会~
赚多多钱~
找替死鬼~~~~~~

啊~越讲越像灵异频道了……

1 comment:

  1. hoo~~u wait me go fetch u yam cha o..haha.. erm? kesian lahx her.. jz 19 years old n so pretty..haiz.. 珍惜生命丫..haha..

    lapsap b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