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8

三个月后的自由

你想想看,我三个月后的自由~
好好噢!
明天就要进营了……要告别
考试后放任的自由~
迎接
陌生的束缚=还蛮新鲜的。

你们不要老是唠唠叨叨
说你们没事做……
找工作吧!我们几个去当兵后,
你们可寂寞了!哈哈!
新年会来第一件事就是要见到你们~
好自为之吧~ ^^

我那里哟,只有
我……其他人都不认识的??!!
哈哈……看来要离开你们2个月多
还真的是如隔三秋兮呀
放心好了,我会照顾自己的!

难免是吃不惯,睡不着……
但是,我可能不会2,3点爬起来冲凉吧~
会冷死掉……

亲爱的部落格,可能这几个月会忽略你
待我服完役,我会重新好好经营你的!

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加油哦!
    等你回来!
    你不在我也很显啊
    没人陪我聊天咧
    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