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8

下大大雨 之 买东西篇

哎哟,一大早起来就下雨……
真凄惨!
老爸带我们去吃了(早餐+午餐)鸡饭,
就带我去买国民服役要用的东西了。
他说长裤要买就买好的。
等下破了,岂不是很惨?
我也设么觉得~
6件长裤,一双球鞋,两双袜子=RM260
真够力!呵呵……
然后去Watson又买了整一百块!
哇哈哈~真够力!

还买了一大堆锁头!
要锁哪里哦?不解……
今天的报纸,名单也出了……
我的州里面,只有我一个华人到那个营~
真是要自生自灭了!哈哈……
希望到那边去的华人都很友善吧,
我这么善良……

1 comment:

  1. haha..tabah sikit mu ni... gambateh niahx..
    say real d, feel some sad cz u all wan go plkn liao.. no ppl play liao~~ haiz..
    balik awak sikit,, bawa ku go yam cha... 555

    lapsap b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