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8

百感交集 之 劲累篇

昨天就和那堆傻人去了度假屋。
天不作美,真是可恶。
男生去游泳,哇~~个个露出“六块鸡”!
哈哈……
我们四个女生想到海边去打排球,
结果下雨。哈哈,诗芹,做么你踩水坑?
真是好笑!!
过后天空总算是停止低泣,
我们去海边打排球!男生女生一起来!
哈哈!
结果闹出了很多笑话!
喀喀**

晚上,啊培老爸给我们这班饿鬼买了好多炒面,饭,果条,米粉~
呵呵……饱餐一顿!
然后就是Show Time !!!
赌神的Show Time~~麻将开台!
起初我是没兴趣,
是整个晚上都没兴趣。

我们也玩心脏病,
结果还是我垫底……T.T
10点,我们去喝咖啡!
好好地聊了两个钟头吧~
原来大家口水多过茶。
要服务生来提醒才付钱给他们打烊~
呵呵……结果在酒店大厅那里谈咯~
垃圾翁,放松点,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雨停了,我们就回度假屋那里~
他们开始打麻将!
噢~~我累啊~~
然后中场休息,心脏病登场咯!
还好我总算一雪前耻!赢了!

哎哟`~~凌晨五点到7点正处于昏昏沉沉状态。
过后他们冲凉时让我打麻将~
我也有赢的一天!!!哈哈!

过后,我们就挤一辆车,
不,应该是他们挤~~
回家!哇唠,所有人累到……

老实说,以前看过我的旧部落格,
我说过我不会眷恋这里的一切,
可是现在,我后悔了。
真希望我们这一班永远都那么好~
感动ING~
原来我很爱我的朋友~~
你们都和我一样,是好人!

Buddy, I love U all~

1 comment:

  1. aku memang orang baik doh~~ hahahaha..是咯..现在大家将好,现在回家都嫌时间过得很快也..很想出来玩丫..
    一天真得不够用丫..希望我们大家还有很多聚在一起的时间..哈哈..去了kl好像时日无多了叻...最后一次聚会??555....谈天那段时间真的超爽,只是不应该将那种话题破坏气氛..哈哈哈哈..paise吓倒下..memang tok boleh lupa tat matter。。恐怖+害怕..差一点真的失去他..不想回东甲的原因..mz gt thg happen..haiz...
    ooi!!! stop talking it!!! hahahahaha...
    不行了。。真的要克制下..我要中毒了..hahahaha。。
    和你一样,我也爱你们这班朋友!!muackss^^希望我们永远永远+下下辈子还是垃圾团.......

    lapsap b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