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8

呃~西米露 之 手皮的味道

呃~下次切东西,不要想东西!
手会不见掉!!!
就切切下,刀尖就进入我的手指!
血狂流呀,用水猛冲……
哎哟哟……痛到~~
然后我问他们:
西米露有没有特别的味道?就是血与手皮的味道……
然后就中骂我恶心~~
呵呵,开玩笑,这么认真做么?

真可怜,昨天听到舒淇车祸
头缝20针!!阿弥陀佛……平安就好!
吓倒我要死,昨天真多流血事件……

昨天虽然不是第一次去老师家,
但容许我讲多一次:太好了!还有唱歌房
T.T 可是大家没有点JJ的歌……
算了,回家自己唱~~

各位,我的手还很痛啊!!!

1 comment:

  1. haha..geli~~next time when we eat dun tel us lehx..no sing dao~~ veeli sienzz...teacher's son lohx.. haiz... mahjung more nice.. always win ja~~ haha..

    lapsap b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