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3

收获

今天有一点Miserable。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就乱糟糟的,不过呢,我还来得及给2位KL来的记者带点小面包,总算没有亏待这些客人,呵呵。昨晚其实我有在敷Naruko的红薏仁面膜,真的感觉超棒的,敷完后的肌肤感觉真的有紧,滑滑的,摸着摸着很舒服呢。哈哈。
极力推荐这个面膜,家里还有几个款等着我试呢!



敷面膜时候,躺着太浪费时间了,所以我拿起那天新买的书《新村》电影小说来看,看着看着,很不错的一本书;原创黄巧力,电影原著剧本黄巧力及郑咏怡,由谢智慧改写。一贯红蜻蜓出版社的作风,喜欢他们作者的文字,简单易懂又扣人心玄。值得一读!

今早谢谢爱玲姐给我送来手信,巧克力!啊,我很开心呀,巧克力呀。你知道吗,伤心难过的时候吃巧克力,很快就会烦恼忘光光。有时候真的那种难过没人知道是怎么难过起来的,自己也会不知觉地难过起来,然后找不出原因在那里暗自难过。习惯就好啦,一个人也可以应付的。

于是今天我做了个决定,要给家里买个新的热水器,毕竟旧的已经很多年了,耗电又不安全,是时候换个新的了。

刚才去夜班的时候,广东会馆的大姐给了我一个好可爱的木瓜,圆滚滚的,我收下了,回到家又拿出来看,还真是可爱。

而且啊,我今天终于把它带回家了。我亲爱的小黄,我真的是爱死你了。虽然花了我100令吉,但是心头好嘛,能怎样?我发誓,我要收手了,不能再买了,不然我就完蛋了。好吧,最后一双了。


看,漂亮吧?我很喜欢呢。这两个月,我已经买了3双高跟鞋,这个战绩很吓人吧?好吧,本人就此收手。



今天心情一般,还是会送大家奶茶的歌,《收获》,就不知道她的歌歌词的意思,我很喜欢。

歌词:
  • 我想或许就是要过这么久
  • 花的等待才能够结成果
  • 路一定要蜿蜒看到这个路口
  • 才适合再重逢

  • 我真的很喜欢。欣赏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