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3

从今起,我不是Ms.okay

打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有个坏习惯,就是在别人怎么对我抱歉,对我坏都好,我都是“没关系”。不过这不代表我就是所谓的Okay小姐呢。

你们听好咯,有时候一个人沉默或是无言,不是因为你们的什么什么很幸福,本小姐值得跟你们一起分享,而是俺没有那个同频率的幸福来去产生共鸣,所以在我沉默无言时,请尊重这一片未曾开花的泥土。


本小姐不是大家看得那么善良,俺只是平民百姓,假装那些优点好久好久。那一片未曾发芽,成长,开花的土地,什么时候会萌出小小的嫩芽?本小姐不知道,应该问神算。


本小姐的玻璃心,没有人认为那是玻璃心,总有人以为是钢铁还是橡胶,真伤透本小姐的心。还有一个笨蛋,真的是笨蛋。

有些事情不想说得太明,太明白了,事情曝光了,反而失去的更多。谁知道本小姐究竟隐藏了多少没有办法发芽的种子,每天细心浇水,施肥,结果都还会归零。俺接受了现实,俺逃避。

从今以后,我不再是你们眼中的Okay小姐,我不能什么都Okay,再这样下去,可怜自己的感觉就会越来越强烈,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大方,无所谓,才会造成你们的忽视,随便。

I am not ms.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