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3

我喜欢一个人

Apa khabar?呵呵,昨天和《中国报》大姐去逛了半天的街,结果发现有一间马来服装店好便宜呀!你猜猜,我这身小娘惹装要多少钱啊?50令吉?40令吉?错!
 
答案是25令吉。便宜咧。
 
 
刚开始我看见了一套淳朴色的套装,之后再换上桃粉色,然后最后看上了水蓝色。总是三心两意的我,花了好多时间在看颜色,就和我做其他事情一样,三心两意,到最后的结果总是一塌糊涂。 T_T



还有,在还未进入正题之前,我今早到快递中心拿了包裹,耶,是网购的产品来了!借着他们3周年优惠,很便宜呢!太开心了。

我买了NRK多合一的亮白精华试用,看看这个月的效果如何 :)

然后咧,今天去了唐人街新开张的“夏日乐悠悠”吃点甜品,基本上这间小店没什么特色,除了店名充满夏日风情外,店内的食品应该多样化,更好的就是自创特色甜点,会带来很多顾客哦。

-----------------华丽的分割线------------------
 
什么时候,我又开始暴饮暴食了,吃着巧克力,写着部落格,真是不应该的。谁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