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3

马来西亚没有长江

今天早上我起身,纠结了好久要自己开车去水坝还是跟国能的巴士一起去。结果我敌不过懒惰神的召唤,为了方便,选择跟他们的巴士一起去水坝。早上匆匆忙忙的,我没吃早餐,就这样子空着肚皮出门去。

原本定在早上10.30出发去机场接从吉隆坡过来的人,结果某记者迟到,我们11才过去。-.-间中我问负责人酒店有没有卖三文治,负责人好好,给我拿了个牛角面包,好好吃哦(肚子饿什么都好吃),于是我就这么吃了早餐,熬过肚子饿的早晨。

我们在机场换车,上巴士的时候,我没看到有任何华人,于是我就坐在迟到的某摄影大哥旁边。直到不知多久,才发现有2名华裔记者。-.-好慢,后知后觉。

本小姐登嘉楼人没去过肯逸湖,或者是水坝。哎哟,就是那样嘛我。很可惜的是这里的烟雾也不轻,拍照就变成雾里看花。话说这个地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所以我这次是托国能的福,进来拍那么多照片。:)

水坝的气势的确是蛮壮观的,偶尔还会看见有鱼浮出水面或转身,好强哦!我只能说,大自然就是如此奇妙。听到哄哄的水声,就像置身在瀑布,难以想象过了这道墙就是一面宁静的湖水。


烟雾的状况使我的眼睛睁不开。(眼睛小,怪烟雾 \(▔^▔)/怎样?)于是乎,我自拍,狂拍,一直拍。就拍我自己,还有两名新的记者朋友。女生来自中国报总社,男生是八度空间的新闻记者,你们看过他报新闻吗?



再来一张,这个是在水坝另一边的湖边,湖水安静如镜,但是乘坐快艇的时候,就是刺激。我仿佛感觉到那时去海岛时,在风浪中穿梭的刺激,但是湖水比较平静,少了激情。惊涛骇浪就是令人感到新鲜,刺激。我爱大海。


哈咯,我的两名新朋友。SS女皇我就是喜欢自拍,让大家都来自拍。耶!


之后呢,我们去了草药岛,那里很多马来草药,其中马来男人最喜欢的东葛阿里还有卡其法蒂玛。本人是不会欣赏,因此不敢喝。(话说生理期不能乱喝。Opss)
你还知道吗,我们在那里逗留至大概630才离开,回到瓜登已经730,我到家800,开始发奋图强完成今天的稿。
老板打电话来追报庆稿了,我欲哭无泪,只完成了一篇,请问我的时间怎么了?天啊,帮帮我吧!!!
除了努力,还是努力吧,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