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3

买买买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决定把陪伴我十几年的百家被舍弃,换一张我喜欢的被子。于是我上网购了一张我的最爱,史迪奇被子。辈子柔软,毛茸茸的,很可爱。颜色鲜艳除了可爱没话说。

也许大家会认为我这个22岁的丫头长不大,我可真的是长不大,因为只要看到可爱的史迪奇,我就会发狂。(话说很多朋友说我的史迪奇很丑 T^T)把被子洗干净后,我就一直抱着被子亲,好好笑的我。





=Scone 烧持续

那天,我想着这西饼想得发傻,在瓜登的时候跑了几间面包屋,问问有没有这等西饼,结果没有收获。我想大伙儿应该认为这小姐疯子,想吃这样无趣的西饼吧。

Scone,我不知道它的中文名到底是啥,我只是知道它的口感扎实,带着淡淡的香气,仔细咀嚼,会品尝到满嘴的奶油香,总之就是好吃。于是我在抵挡不住美味的思念时,回到家里的周假,我自己动手做。



材料很简单,牛奶,自发面粉,butter,根据喜好添加干果。就像做蛋挞的皮子一样和面,然后加上干果,做成圆柱形。但是本人懒惰,就弄成了烧饼型。 =="



成品真的很香,热烘烘出炉的时候是最好吃了! 真的很赞,暂时解决的我对它的思念。。




然后咧,基于本人的一些很私人的事情,我决定离家出走面子书。我不想多说原因,因为那些都是我不想继续的事情,于是选择逃避,然后慢慢爬起来。再见了,你。等我回来吧,哈哈哈。



于是乎,又是买买买时段,我网购了几款发带,看起来蛮不错的,学着用咯。毕竟自己的头发整年整年没有修剪,好长哦,本人好久没有留长发了,这次可以说是循众要求才这么做吧。



绑在头发上,还真是好看咧,接下来,多一个月我要修补发色了,来个玫红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