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3

说好的假期呢?

怎么了 你疯了 说好的 假期呢? 受够了 你妈的 为什么 我疯了!哎,我知道这样的开场很不好,但是请允许我大叫,因为原本打算7月中安排假期走走看看,怎么知道,我们亲爱的州议员身体不好,竟然病逝。

你知道吗?登嘉楼的情势呢,就是执政党17个席位,反对党15个席位。现在执政党的议员死翘翘,就是说执政党的议员16个,反对党随时有可能拿走那个席位,成为16对16的局面。那时候不是他们任何人死,是我先去海边喝酒,然后跳海算了。

为什么老天那样眷顾我这个青春美丽又能干的女生呢?要出去泡仔的时间都没有啊!于是今天在酒店进行座谈会的时候,我接到同行电话,说这个州议员去世后,我连爬带滚地爬出会场,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天啊,现场那么多吉隆坡的记者在,我这次糗大却没时间去理*

在医院,闻一闻太平间的味道,然后熟悉的尸房味儿,yer...我真可怕。搞到自己狼狈得要命。好不容易采访完,我决定到附近的AnW买杯Root Beer float。喝完了就好满足,之后回到办公室发奋图强,一直到下午5点半,我完成了所有的稿!yeah!

之后,五脏庙不得了,太饿了,开了车,发现车子的轮胎怪怪的,下车检查下,没事哦。(会不会是被害妄想症又回来了)然后我继续我的旅程,去到唐人街小贩中心享用我的午餐+晚餐。你知道吗,那一碗粥和小菜,要我4块钱,我快疯了,好贵噢。于是,我吃到饱了,还有剩,我硬是吃完它,吃不完才亏待自己呢!


吃完饭后,是时候做做运动了。你知道吗,记者赶稿,周假要被Callback的压力多大啊,于是本小姐喜欢化悲愤为买量,最近狂爱高跟鞋,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所以在经过某鞋店时就进去逛逛,怎么知道每一次进去都有惊喜,我都快疯了。这次喜欢的是一双青色的高跟鞋,很漂亮呢。很开心。

但是很悲哀没有7号半,搞到7号太紧,8号太松。问了店员存货后,我决定回家考虑,不过我觉得,要是人家说好看,我肯定会去买的,所以宝贝你等我啊。


哦,忘了,早上国能的座谈会,主办单位给了我一个500GB的硬盘,好开心呀。这是记者的福利,有时候还能拿到一些实用的东西,会令我开心很久。最最最让我欢喜的是,一堆矿泉水!耶!

这个牌子的硬盘很好用,去买的话,要百多令吉吧,于是我开心了整天,就算爬着出去酒店,也开心啦。哈哈。


今天的战利品,小青,我的旧墨镜不见了,想找一个好久了,原本想买Mar Jacobs的但是没货了,其他的也好像不喜欢,因此放弃而买了个随便戴的。


  对对对,今天翻回传真纸,发现有读者传真过来,不知道找我什么事呢,拨电话过去没人接,好奇怪呢。好吧,明天继续努力,壮烈牺牲我的青春年华吧!每天麻醉自己,没有男朋友,不会死的好不好!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