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3

三天周假,两天忙,一天搞自闭

本小姐原本拿了1天补假,继续2天周假,总共休息3天。可是你知道吗,记者就是如此,第一天,我被叫去家里附近的地方接了一个投诉,访问完后事主到现在没回复我一些问题,还有他老板的名字,导致新闻不能刊。就怕引起法律问题,为了报社安全,不刊。于是浪费了本小姐一天的光阴。

好,于是无惊无险到了第二天的假期,基于本小姐最近有点忧郁,于是准备搞自闭。在家里吃喝拉撒睡,怎么样都无法养足精神。会不会是烟霾的缘故,俺的喉气管真的好不舒服,就想要气喘了那样,好难受。

今早起身,我在家里随便吃了剩下的Scones就开始写特辑,我很努力地去写,总算写完了。之后妹妹给我摇了通电话,说学校有书展,要我去看看。实际上是叫我去还钱。-.-
她选了3本许友彬的连集作品,既《大风吹》,《扮新娘》和《跳房子》。之后在书展里游走了一阵子,我加上《抓着友情的裤脚》和电影小说《新村》。

满载而归5本才100令吉,值得!我这个月有书看啦!



一饱买欲后,我回到家,准备做一些Scones请朋友吃,怎知道老板给我电话,要我去甘马挽采访烟霾情况。我的心顿时被10000点的烟霾侵袭,心情糟透了。于是我心不甘情不愿乱吼了一阵子才出门。你知道吗,我每次都泪眼汪汪面对我泡汤的计划,然后不知所措地需要人抱抱。

T^T 我之前念过我不要当记者,因为我抗压性低,忍耐力弱,而且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很爱哭。做不好,哭。累了,哭。委屈,哭。睡不好,哭。什么都哭个餐饱。

老天,我只是个善良的小女孩,饶了我吧好不好?嗯?拜托。。。


俺这几天就被这首歌牵着,我只能说奶茶姐的歌,很多首都是唱进我的心里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痛。真的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着手自己的感情,总是那么轻易,那么固执。不是别人伤害我,而总是自己伤害自己。

很多事情,说不上来,而且也不知道怎么说上来,说了又不能改变什么,越弄越糟也不要。所以本小姐要的是宁静。安静下来,继续默默我的生活,一个小记者,一个平凡女生的生活。再见,王子。


《听说》歌词

聽說 你身邊有新面孔 
聽說 你不再寂寞 
聽說 你提起我 
我過得不錯 
忙碌中還有感動 嘗試愛過幾個人 面對愛 也誠實許多 
只能被聽說 安排著 關於你我的 對的或錯的 
兩個人 曾經相似的 卻以為都變了 
只能靠聽說 各自愛著 不需要證明 當時決定是錯的 
想著聯絡 不如心底遠遠問候 
最美麗 莫過於聽說你 還回憶 
其實我也感激 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

 聽說 我巷口你常經過 
聽說 你厭倦寂寞 
聽說 你問候我 
我過得不錯 
忙碌中還有感動 嘗試愛過幾個人 
面對愛 也誠實許多 *
只能被聽說 安排著 關於你我的 對的或錯的 
兩個人 曾經相似的 卻以為都變了 
只能靠聽說 各自愛著 
不需要證明 當時決定是錯的 
想著聯絡 不如心底遠遠問候 
最美麗 莫過於聽說你 還回憶
 其實我也感激 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