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2

重新打包,好好上路

CHOY~ 什么鬼好好上路!还是要祝自己一路顺风啦,开始训练期的日子呀,要加油加水咯。可是我真的对我自己很好奇,我真的可以那么豁达暂时不去想什么屁股理想吗?真的真的很好奇,就像想打开盒子一样,看看里面到底住着什么样的怪物。

下午2点09分,我已经打包准备好一个星期的日常用品,丢上车,准备到关丹去见我的包租婆,准备第二天上班。开始短期的训练前,真的应该好好调试一下自己的心理,准备迎接一连串的挑战吧!

话说我的上一份工作,想想回去,是自己太他妈的自以为是才会落得如斯田地,下田插秧吧!哈!好吧,自以为是是我的致命伤,粗心大意是我的绊脚石,极有可能一生就败给这两个王八蛋。呸!我不要。

有一位朋友学算命,他帮我推算我的命格,结果出来听到我都不知给何反应。简单来说,俺天生劳碌命,有智慧才华却无钱,伴侣多才浪漫却离收尾,你说不是命苦还是什么?
我看透啦,现在对我最重要的就是牛奶饼干~

好啦,好啦,不要再多讲,我要出门了,再不出门就要给牛爸骂了。再见~有无线上网的话,我一定来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