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2

莫名其妙

哈咯,大家哈,我又挨过5天啦!回到家的感觉真好,有多久没有晚上吃饭了,呵呵呵~不过话说回来我守了2.5公斤,超级爽的,要维持下去达到目标为止,不然我就是大乌龟王八蛋!阿!

我到那里多少天,那里就下了多少天的雨,真是可怕呀。首先,我告诉我的新同事,这里没有下雨哦?有杀人案吗?我要跑官方新闻……这些一说完,下雨,死人,州议会~全都给我遇上了,真是有够他妈的好运。

星座告诉我,我明年想要多少人追我,就有多少人,真的是有够莫名其妙的咯,我才不要咧。孤独万岁,单身无罪 yeah~~~

接下来阿,我要好好好地减肥,一直到我达到目标为止!明日更新,今晚有点累也,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