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2

第五章:新年新希望

末日已去,迎来新生,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爸爸妈妈叔叔婶婶们,你们准备好要对自己的2013年招手了吗?蜗牛我对明年的展望期待非常高,因为蜗牛要给自己来一个大转变,变有钱,有智慧,有身材,什么都有!不要有病就好!

好吧,我在这里来公开我的新年计划还有愿望:

愿望1:依然继续往55公斤迈进。
愿望2:学习来提升自己。
愿望3:存一笔钱。
愿望4:潇洒生活。
愿望5:好好爱自己。
愿望6:我依然是我。

还有一件事情蜗牛很想说的是,今年蜗牛从很多人口中得来的结果,蜗牛固执又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很自私。蜗牛承认自己是很需要别人来关心的一个人,并不是蜗牛一直都想要当主角,而是蜗牛自己从小都不是主角,也不想要当配角,可能一辈子都在上演独角戏吧。

再来,蜗牛并不是要这样子慢慢爬,爬到树上都已经什么时候了。蜗牛是要变成海鸥,然后在那片美美蓝蓝的天上飞呀!

明天是最后一天,1月1号要好好开工咯!蜗牛真的很爱自己,有时才会无故发脾气,伤心难过。所以爱我的人要见谅咯。

我爱爸爸妈妈妹妹家人还有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