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2

作战前的告白



Yoohoo~
不明白自己在欢呼什么,自从无业的半个月前起,体重就像怪兽般追着我不放,结果我这只蜗牛还是变成了肥蜗牛。我想应该是无奈痛哭才是吧。

前阵子的自己的的确确真的瘦到59公斤,还被医生说“营养不良”。天啊!我这种身材怎么能称得上营养不良啊,这个神奇的字眼套在我身上未免也有些勉强吧。这段无业的日子里,我只是会吃喝拉撒睡,应该放肆够了吧,收敛一点,开始计划!

首先咧,我必须要减肥,减掉所有肥油。开工以后真的要认真去做了,不然我真的要嫁给Orang Utan而不是帅哥咯。这讨厌的世界真的很现实,有时候别人的一句话就很神奇地激发了我这一点也不可能变成蝴蝶的蜗牛,你看着来,等蜗牛真的变毛虫,再变蝴蝶,不要吓死,因为我是塔罗牌中的魔术师!

没有我办不到的事情,办不到是因为我的意志有问题,意志有问题,是我的大脑坏掉了。为了证明我的大脑没问题,我要证明证明证明~

不要再当傻子了,当个聪明人吧。以前总是头大大地过日子,真的要改掉大头症重新做人了,要不然难以在社会立足咧!

再来,想要参加散文比赛却被一个“网恋”给打倒,坐在电脑面前许多个小时,灵感貌似去了北极,怎么叫也叫不回来,应该怎么办都不知道了。有人告诉我,网恋是甜蜜的,是未知的,是暂时的……这些想法一点也给不了我灵感,真是糟糕。

神啊,救救我吧,不然我这才女怎么办啊!接下来的日子就有我的小红摇摇杯,还有我的免费小本子陪我度过啦,好的计划,就要好好开始。 <3 p="p">



我想这两样东西应该会成为我的好朋友吧。

好吧,减肥计划的一连串计划应该在12月1号就开始,要坚持下去以达到自己要的目标,然后再在自己的事业上大展拳脚,财富满屋~加油吧,蜗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