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2

梦想现实之间趴趴游+牛爸

在我发现自己其实是蜗牛以前,我真的以为自己是一只海鸟,可以在蓝蓝的天空翱翔,一直到自己被那只该死的,不知道哪一个洞出来的小鸟叼去,才知道 T^T 其实是我只是蜗牛。

唔唔唔……

在决定写这系列慢爬日记前,我总是认为这不是日记,反而觉得渐渐地,这系列会变成“慢趴”双日记、三日记、四日记,甚至有可能变成周记。(本身有前科,朋友送的日记,变成月记 *掩面痛哭*以前我不是这样的)

好啦,我不是海鸟,我现在是蜗牛。海鸟以前找到1/4的梦想、1/4的才华、1/4的生活和1/4的食物。我从高高的天堂,就这样被那他妈的该死的鸟打下地狱,从此,我是蜗牛,应该把1/4的现实+1/4的理想+1/4的自尊+1/4的金钱观混成仙丹,吃下肚发功。

蜗牛也有爬上山顶的一天的,Okay?!

当然,我绝对不会让自己被踩扁,要不然出生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满襟的话,还得了?之前沉浸在海鸟生活的自己也应该被雷劈醒了吧,回到晴空万里的稻田,继续迎着阳光,爬向康庄大道吧,蜗牛!

(翻外篇)

说完我自己,我要说我的牛爸(我老豆)。为什么蜗牛的爸爸要叫“牛爸”,而不是“蜗爸”还是“蜗牛爸”咧?各位观众,有原因的,因为牛爸有一副牛脾气,和他的蜗牛女儿一样。(蜗牛现在收身养性多了 =O)

牛爸很喜欢很喜欢念蜗牛,但是他和小鸡(小鸡是二女儿,俺是大姐)很要好。看起来是很要好,可是……erherm。你明白的 =="

回到家里,感觉背着外壳的蜗牛就是要欠骂,什么事情都会被骂一通。跟蹲在喧哗的城市比起来,我总觉得回到稻田的感觉特好,就算天天被骂,也可以躲进壳里,超爽。

不要误会牛爸对我不好,他要买鳄鱼牌子的鞋给我上班,我拒绝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蜗牛没有腿!

哈哈哈哈。

我不得不说牛爸的杀价功夫一流,可是他今天向一个原住民杀价,蜗牛那幼小的心在淌血了。 TT 人家只是混口饭吃,何必咧?结果搞到我大半天心情不好,车子开着开着,就要流眼泪了。我要赎罪,是我停车让牛爸买东西的。

牛爸,夜市杀价天经地义,不要对原住民杀价好吗?人家好歹也是很穷的 TT 很无厘头的,蜗牛要助养穷苦小孩。当然,蜗牛国家的小孩,我养不起,但是非洲长颈鹿家的小孩,尚在我蜗牛的经济范围内,明年年尾助养吧。

牛爸总是很神奇地把被我弄坏的家电修好。*五体投地* 但是,麻烦听听蜗牛老鼠的话,少吃甜食,一起迈向健康生活吧!

蜗牛暂时告别自恋,但会在文字上自恋。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