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2

龙运纯朴的美食

蜗牛我的老家其实就在海边,不是在什么稻田。今早和老鼠妹去跑完步后,帮婶婶到有傻佬的巴刹买老黄瓜后,再兜到渔港前的马来咖啡店买Roti Canai。


话说这间店的Roti Canai是全龙运最好吃的,我从小就吃到现在,环境就免谈吧,怎么说都还是老老旧旧的。还记得以前它是在这排老店屋左手边的角落,最近才搬到中间的位置,好多了吧。
牛爸最喜欢起早八早叫我们起来,然后来到这里吃香香的Roti Canai。应该说这是最便宜的早餐,一片空的Roti 一块钱,加鸡蛋的一块四角,还有许多配料弄成的Roti任君选择。
 大多数来这里的人,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应有尽有。吃着香喷喷的Roti Canai,还有附送迎面而来的鱼腥味(渔港就在对面)。不要忘记来一杯拉茶哦。



(不好意思全景拍到我妹妹)

看,师傅多用心在制作Roti,不理我拍照。(其实我也不知道他知道我拍照不)之后我们就到Padang Astaka前面的树下小档吃早餐,我们很喜欢来这里吃,早上有很多便宜的面饭,下午喝喝茶,吃面包还有他们自制的冰淇淋加淡奶。


光华小学人的回忆,六角钱的炒面,如今已经起价了。还记得上学前喜欢在学校门口的小摊子停一下,买一份早餐上学。哎~小学时光。


 面包夹着Kaya和Butter也是人间极品,海南面包烤得香酥,浓浓的Kaya和咸香的Butter入口即化,简直是忘我阿!超级无敌喜欢!



 另外,不能忘记我们的半生熟Kampung蛋!浓郁的蛋香简直是贡品啊!我超级喜欢配上酱青胡椒粉,搅匀后沾上一点面包,美味啊!有机会来这里试一试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