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2

讲话麻烦过滤

哈咯大家好。当记者以后,才发现讲话者的需要过滤。不是想知道什么就问什么,而是要想知道什么就要技巧性地把想要的答案引出来。

有时候会觉得说话是一种艺术,所以我的狗嘴是长不出什么象牙出来。我嘻沥哈啦乱七八糟就只会聊废话说烂笑话,请不要怪我太肤浅,其实我很有深度。算了,我怎么说你们都不会知道我的黑色幽默还有那很可爱的真性情。

人家说出来社会以后,要学会说话,要让自己的语言更讨人喜欢,更普及化。简单来说,多说人家喜欢听的话。LOL 我知道这样子的话有时候真的很难说出口,有时是应该不说出来会比较好的。按着良心难过地说话,这样的动作越来越多了。

人当记者,我当记者,我的过渡期看起来都好辛苦。我需要一辆车,可是都没有资格去买一辆车,就连二手都没资格。真的有一点失败。过渡期已经过了快要一个月,希望这过渡期能够快快结束,换我美好未来。

还有阿,我需要高人来教我说话的技巧,毕竟我的功夫只到山脚,根本就上不到山腰。这个星期跑外工有够充实,我喜欢。不过车费真的很吓人,希望交一个能载我上下的男友。哈哈哈哈哈,又疯了。算了,我没一天都在疯。

光光几时来接我?我都快要疯掉演唱会不能去,偶像生日不能出席,伤心欲绝。这辈子注定没有帅哥缘。看来我需要淡定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