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你们不知道的疯狂

你好,两个星期没用华文写博客了。今天我想说,没有人会知道一个女生究竟在疯狂什么,当他自己也抓不透,摸不清自己手上的底牌时,他会去追求比他手上更美的牌。因为不知道手上的牌,所以一味认为还有更好的牌。

有些时候,自己在城市里窜来窜去,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在不属于自己的空间,难免找不到心里盼望的归属感,然后会在其他的地方给自己安慰。

买衣、买鞋、买保养品,这些对我来说不是闲钱才能拥有的东西,我借着心理的空虚无助,寻求物质来宠坏自己。我承认这阵子我是很宠我自己,甚至觉得自己开心就好。

我真的不排除自己有轻微的人格分裂,高中前一个样,学院时一个样,现在又是另一个自己。我的人格好复杂。那些存在或潜在的个性都好特别哦。

我昨天从报馆开会回家时,在路边跌了一跤。我昨天好喜欢自己穿得好韩剧,跌倒跌得也好韩剧,可是就没有韩剧里的男主角来拔刀相助。哎呀,现实就是如此残酷,谁叫我不是美女。这个我认命,再怎么有气质,再怎么变,骨子里都还是个恐龙妹。

我了解,我明白。我高攀不起那些所谓的帅哥美女,所以现实里的都让我很不屑。

我预购了林偶像的新书,希望可以带给我启发。我相信我一定会记得有一个人对自己是怎么执著,对别人是怎么宽容与耐心。林偶像绝对是一个我欣赏的男生,因为他的努力与对梦想韧性,我知道原来音乐真的可以让人感动。

记得支持他的新书。


好遗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强,最近老是想打起精神却力不从心。好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不是心态问题?昨天发现自己到底21岁的目标是什么?怎么会那么模糊?难道我没设定目标吗?真是可笑哦。

好啦,今天我去找回目标与冲劲,养足精神,明天我要努力工作,精益求精。等我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