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1

1/4 时间,它带走很多

时间他真的是带走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两年多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却觉得一切都发生地太快了。我完成了 Diploma 而且我还是觉得我自己一无是处。 TT

今天依然夜深了,我的心情却很不平静。很难过,很难过。说到底这里有我留下来的理由,因为妈妈来过。 TT 搬出去了,我什么都没有。我现在真的很难过,而且外面的世界很大,我怕我应付不来。

我很傻。

我喜欢在这种特别的日子对着电脑傻傻地哭。搬出这里以后,我的生活作息会是怎样?以前开学等放假,放假等开学,这样子的“等”说实在的,很舒服。现在的我非常茫然,我很想完成我的第一部小说,我很想快点找到工作,挣点家用,我好想做好多事情。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一直写关于 我,很无聊。

我应该说什么?和凉夜聊天,我平时是心情开朗,我们谈天说地。今夜,我无言以对。想尽办法让自己的味道固定在新环境里,很难,因为一切都要重新来过。我的心情,还是不能平复。如果你看我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我心里很不安。

我很讨厌离别,就连刚才和住在隔壁的女生道别时都特别难过。我真的不喜欢离开或道别,真的很难过。虽然不是很亲,虽然不是什么深交知己。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应该更加努力的!

夜深了,你在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