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1

1/4 舍不得

Halo~ 夜深了,大家都睡觉去,我还在打包东西,收拾房间。话说回来我还是感觉到有些伤感,我要搬出宿舍了,代表着我失业了,代表着我应该成熟稳重了,代表着我应该更加独立坚强,代表着我应该更加努力去争取我要的。

唉~我正规的求学生涯就到此结束,散会。不过咧,我还是会力争上游,精益求精的!首先是我的华文,我是不会放弃的! 啊!搬出来以后要省吃俭用,还要善于理财,不可以把自己变成乞丐还是什么之类的垃圾,因为这样很不像话。

你看,我收拾收拾,最后一团乱。还真的是舍不得这个地方呢,毕竟一住就住了两年多,会有感情的。虽然房间看起来很小,但是它是在我最不踏实的时候暂时给我庇护的地方。虽然没有热水器,没有厨房,但是那是我肚子饿了的时候,吃泡面的地方。心情很复杂。 =P

在想,搬出这里以后,我再也不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到高速公路上车辆飞驰而过的声音,再也听不到蟋蟀的叫声。伤感啊伤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