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1

1/4 其实我自己也没怎样

外面天黑黑,风很凉,我很想出去走走。想要一个人,却又怕寂寞。=( 没办法,习惯群体生活的外星人就是适应不了孤零零的。其实我也不怎样,心里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寻找一个人的自由与宁静,可是却因为害怕没有人说话而退缩。真是神经病。

很想带着相机到处闯,却害怕一个人太荒凉,实在可笑。更可笑的是,我自己竟然吃着一条臭泥土味的鱼!及早已经知道城里的鱼不是人工饲养就是没海边来的新鲜,却因为一时想念和馋嘴买下一条吃了一半就跑去刷牙的鱼,真是笨蛋。

罪状三,其实一大早起身已经警告自己别吃饭的了,可是却因为三天没饭粒下肚而觉得自己很可怜,去买了一包另我撑到肚皮破洞的杂饭。其实我也不怎样,自制能力烂透了!啊!我这烂人!

罪状四,停止自艾自怜吧!大笨蛋!你再这样下去就无药可救了!

哇哈哈哈哈哈,我是烂人一个(另一个未来的我在嘲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