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1

1/4 看我怎样把林先生的歌套到李起光身上



1.当我看到李起光的笑脸图,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会出现在我的世界


2. Fan Meeting 的时候,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3.看着身边那个李起光的牌子,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4. Fan Meeting 的时候看不够,

还来不及看你最腼腆的笑容
任性的时间却不肯停止转动
总在落幕后 才学会如何 珍重


5. 他听得懂

莎郎嘿哟means I love you
代表着我 离不开你
每分每秒 每一个声音
只有你撒娇 会让我微笑



我真是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