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9

跟妈妈去逛逛 之 Market Trip !!!

哈哈~~看看我给你们带来了什么东西? (Haha, U c wad i bring for u all)
今天星期五,我没有去跳舞~ (Laming)
哈哈哈~跟妈妈去了巴刹(Pasar),又名市场。(I followed my mum go pasar lo)
我没有把大家当笨蛋啊!只是要写清楚一点嘛!
我那个薄薄的拖鞋,其实是沙滩鞋 T.T
穿进鱼档那里不懂会变什么水浸鞋~
最后咧,还好鞋底没有洞洞,什么水都没进!

哈哈!你看看,红鱼隔壁是不是有一个空位? (Beside the big red fish got a space,ritze?)
它的同伴,被我妈妈的朋友买了…… (It's the fish's fren, it ady bought by my mum's fren)
大石斑! (It's also a big fish!)













还有阿,我特地在妈妈买水果时去了一间档口看看。(When my mum bought the fruit........)
直接就问:“makcik,boleh saya ambil gambar tak?” (I went to a stall and said)
阿姨就回答说:“boleh,kena bayar sikit lah~” (The makcik respond make me sweat)
我说:“mana boleh?! gambar saja mah~”
拍完,当然就是走人啦~ (After took picture, i ascape !! Haha)
这个就是传说中像乒乓球的海龟蛋!
为什么拿来卖,拿来煮?
很可怜的咧……






(It's look like the ping pong ball)











你知道吗?
它的触感就是软软的,
感觉已出力一点就破掉……



各位,下次看到海龟蛋,不要尝试买来吃!
海龟很可怜的。
吃鸡蛋就够了。

To Everyone:
(Next time if ur guys see the turtle eggs, dun buy ya~
eat chicken's eggs enough ler~
turtle very pitty yah~~~~)



3 comments:

  1. 卖海龟蛋不是犯法的吗?

    有些人类真的很残忍

    ReplyDelete
  2. 他们都这样~~TT
    总的来说,我们都不吃~~~

    ReplyDelete
  3. 肯定不会买。。
    更不会吃。。
    这也太残忍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