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9

害怕 之 很累

哦,今天是验证成果的时候了。
对我来说,不是!
它们不是我的最爱,它们不是我想要的。
我承认,我是懦弱的那一个,一直在逃避!
我否认我是尽力了。
两科甲等,五科乙等,三科丙等。我是怎么了?
那么不幸……
前路茫茫,我还是选择了华文。
戴学金,我尽力争取。奖学金?
免谈了,没有人愿意让一个只有2个甲等的人去完成学业
我知道的是,有心不怕不能完成。
我很肯定的是,选我所爱会比逼我强行来的好。

现在家里,风头火势,心惊胆战。
在服役时,妈说的已成定局,坦然面对都是假的了。
我知道的,口说是这样,最后还是一直念。
我承认是我倒霉,我无能。
可是我不能一直那么自责,书还是要念的啊!?
但是,家长的碎碎念,失望,何时才终止?
我不知道……

逃,真的能逃么?

2 comments:

  1. 坚持你所爱,让妈妈看到你的用心,再拿出好成绩,相信最后她会感到欣慰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不要灰心噢!
    成绩不代表一切!
    我之前也是只拿2个甲。
    也伤心过...失望过...
    你还有很多路可以走。
    我选择了中六。
    中六其实不错噢!

    希望你接下来一切顺利!
    祝福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