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空空的日子 --- 1

哎呀呀~~昨天去听了拉曼学院的讲座。
找到了一点点自己的方向……
大众传播新闻系
怎样?我可以坚持么?
老天给我力量吧!我可以的!
哈哈……(无奈的笑)

看了看,学费还不少,
家里还有两个王八蛋妹妹要念书,
我知道啦!
我会乖乖看着自己的!

PTPTN可以让我借多一点么?
我会还的,我不会没有信用的啦!

还有,做么妈妈会跑来我的Blog看我的文章?
吓死我!还好没写他们的坏话~
要不然就是死得难看!

那,下次妈妈可以多多来看我的Blog么?
我不喜欢直接讲出来,
至少你能看到我在想什么……

充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