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9

傻傻的创作 之 全世界都停电

那天,
我听见了这首歌。

全世界都停电 - Tank
作词:姚若龙 作曲:Tank 编曲:洪敬尧

连你都会残忍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着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边缘
被砸坏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隔离 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每个人都会启动一些“隔绝模式”,

这是他们都觉得身边都没有了值得信任的人。

就像把自己锁上,把心关了起来……

在想,全世界都停电,我们会怎样?

回忆碎片?我们一起来把它们都清理掉吧,

不然就会是真的不小心就伤了自己。

Pizza,还是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