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我们的路都不同,各走各的吧!

你知道的,我今天很懒惰出街。
第一,我的脸很痒,脱皮……死肥皂!
第二,我早上晨运,很累了。
第三,我的小说还没写完。
第四,不想出啦!
哪里知道有一个人说要拿宝贝JJ的海报给我……
就被骗了出去……
去到只有5个人。而且我是多余的。
累……
重点是,说有人请的,结果没有。

花了十块钱买面膜。穷!
还听到说什么我选的学校不好。
看着来吧!为什么很多人都以为
开销便宜的学校都不好,
难道那些花几十千进去摇两下的就很好么?
不明白咯……
在这里我想说,哪里一间好?哪里不好,
都假的,这是要看有哪一些废人去念。










不要做到我赌懒!
我说了,我们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路,
各走各的吧!
我会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