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世界地球日 之 爱惜地球喇!

你们有为地球尽一分力么?
我有!
我知道很多人还没意识到地球生病了。
在这里记得咯!
3月28日,世界地球日。
记得熄灯一小时哦!
你看看我家熄灯后就是这样。
图为妹妹在吃饭,看不到……










--------------------------------------


还有这个,我家外面。
这盏灯哦,我婶婶没在家,没钥匙~
关不到TT
下面一片漆黑,大家都关灯了!
只有对面的老Aunti没有!
气~~~~~
还有街灯~~死人TNB……











----------------------------------------

今早去晨运,看到一个四脚朝天的乌龟
在路中间……
阿弥陀佛……希望它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