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4

把不好的留下,2015我是进击的阿眉!

  好啦,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了,剩下几个小时让我来总结一下今年的壮举呢!老实说,一时之间要我点出我今年来所做过的事情,真的不容易,我年事已高,记忆只有7秒!哈哈哈。

OK,首先我要感谢今年搀扶我、爱我疼我甚至是伤害我的人,没有你们,我是不会成长,也不会慢慢地学习站起来,学会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不再活在梦幻里,是我今年学习到的最大道理,人因梦而美,而精彩,但是过多的梦境会让你活在现实更加受伤。

还有呢,要感谢预言我2014的人,因为你们的忠告,我更加小心谨慎。

今年上半段可说是活得糊里糊涂,乱死了,下半年总算是梦醒时分,我学会积极,学会自我增值,学会更加以现实角度去衡量我的未来,感谢每一个启发我的你们。

我觉得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加认真生活,学习感恩,减少抱怨还有负能量。感谢下半年的我,将正能量找回来,我才能过得充实,快乐。

其实2014真的让我学会很多大小事情,如果用一个字去形容我的这一年,我会选择“满”,接下来我也会希望2015也是“满”,让我整个人更加圆满,开心,快乐。

时间匆匆,我不想浪费接下来的每一年,好吧!王静眉!你要加油啊!明年你会更好的!要成为更好的人呢,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