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4

-轻松一下- 来看看最近的好歌推荐

我只能说,这个12月好冷。这里跑那里爬我好不容易熬过了半个水灾的季节,现在休假啦!气象局说有24度,但我觉得应该只有20度。冷死了!话说回来,年尾真的就是天王天后发专辑的时候,来,咱们看看有谁咧?
先说说我偶像吧,林俊杰。《新地球》发行日是12月27日,我在等待看谁会送我这个礼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咯)
来看看曲目吧:
1.回(Flashback)
词: 曲:林俊杰

2.新地球(Brave New World)
词:林秋离 曲:林俊杰

3.水仙( The Gardens)
词:王雅君 曲:林俊杰

4.浪漫血液/(The Romantic)
词:姚若龙 曲:林俊杰

5.黑键( Black Keys)
词:五月天阿信 曲:林俊杰

6.手心的蔷薇(Beautiful)(feat.G.E.M.邓紫棋)
词: 曲:林俊杰

7.可惜没如果(If Only…)
词:林夕 曲:林俊杰

8. I Am Alive(feat.Jason Mraz杰森·玛耶兹)
词: 曲:林俊杰

9.爱的鼓励(Woo)
词:吴青峰 曲:林俊杰

10.茉莉雨(Raindrops)
词:方文山 曲:林俊杰

11.生生(The Beacon)
词: 曲:林俊杰

12.Lamando(中国凌渡广告曲/仅内地版收录)
词: 曲:林俊杰





第二首蛮喜欢的一首歌就是杨丞琳的《其实我们值得幸福》。喜欢这首歌是因为它的意义非凡,每一个人当然就值得幸福,就看你用什么心态去面对嘛。老实说,早期她的作品我是没有好感,以前《恶魔在身边》这部偶像剧正夯的时候,我超不喜欢《暧昧》这首歌,每回一听就会毛骨悚然,不是好听到起鸡皮疙瘩那种哦~但是在冷冷的12月听到这首歌,是很温暖的,希望你们喜欢啦~
《双丞戏》曲目:
1.點水

2.我想愛

3.失憶的金魚

4.掛失的青春

5.下個轉彎是你嗎

6.差一個擁抱

7.其實我們值得幸褔

8.喜劇收場

9.怕

10.懂得自己



再来,就是本人觉得旧歌比较好听的周董。话说我真的不太会欣赏他新式的才华,还是喜欢旧歌,但是他很多新的抒情歌曲,仔细去听后还是不错的。听好哦,本人只推荐抒情歌。这张专辑的《你算什么男人》刚开始听的时候,会觉得为何这么像醉汉唱歌呢?可是当我看到MV是林依晨的时候,我抱着看女王的心情去看咯,之后就有中毒的现象,我很快就会唱这首歌鸟~
来,专辑曲目如下:
1.阳明山 

2.窃爱 

3.算什么男人 

4.天涯过客

5.怎么了(FT.袁咏琳)

6.一口气全念对 

7.我要夏天(FT.杨瑞代) 

8.手写的从前 

9.鞋子特大号 

10.听爸爸的话 

11.美人鱼 

12.听见下雨的声音





最后呢,就是百变天后蔡依林,不能否认这女子的歌艺从以前到现在不停地在进步,只是我一直没有什么去留意或者是留心听她的歌,但是这一首歌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已经Catch到我了。
《呸》曲目:

1.第二性(Gentlewomen)
2.Play 我呸(Play)

3.美杜莎(Medusa)

4.唇語(Lip Reading)

5.I'm Not Yours(feat.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6.自愛自受(I Love, I Embrace)

7.Miss Trouble

8.電話皇后(Phony Queen)

9.第三人稱(The Third Person And I)

10.不一樣又怎樣(We're All Different, Yet The Same)

其实觉得自己还蛮容易被歌词感染的,每一首歌,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文字都代表着这世界上某一个人的某一种心情。

希望你们喜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