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3

Nature Republic & Herbalife 芦荟凝胶


Aloha!果然岁月不留人,蜗牛慢爬,怎样都追不上时间,现在我还是65.5公斤,怎么能在5月之前就减到55公斤咧?听了就伤脑筋。那天开始下定决心每天早上起来早操,下班后准备跑步的,下午原本打算打死都不吃,只喝营养代餐,怎么知道再三破戒。

哎,都怪自己没定力,什么都能忍,肚子一饿就完蛋。最近越来越迟睡觉了,然后隔天越来越早醒来,我知道自己一定是生病了,又来了那种病,讨厌。真想把电话丢进垃圾桶,什么都一了百了,什么都看不到。

好啦,那天贪爽去买了一件平口小可爱来穿,棉质感觉不错,大热天就很好 :D 仅花了我5令吉,感觉良好,因为买到便宜货。嘿嘿嘿,大婶心态又来了。但是,这个月老花了一堆钱在保养,迟一些些在上来分享我到底买了什么。


继用了Herbalife的芦荟凝胶后,我觉得啊,这牌子的东西还真的是好呀,敷上去的时候是一片清爽,之后皮肤会慢慢吸收,完全不黏腻,非常保湿。但是呢,这牌子的东东也有一点小贵,所以我选择买回Nature Republic的92%芦荟凝胶。

话说这款芦荟凝胶的香气清新,但Herbalife的清爽感略胜一筹。可是整体来说,Nature Republic 的可是比较经济实惠,使用感整体来说都和Herbalife的没有差,只是比较黏了一点点。如果要打分的话,Nature Republic 我给 90%,Herbalife 95%。只是差了一点点,没差很多,所以Nature Republic 的用得过!



老实说,我刚接触芦荟凝胶的时候也是用这个牌子的,基于很多专柜都卖到断货,我才去买Herbalife的芦荟凝胶来用,有些网站卖38令吉一支,非会员价会很贵下,要的人可以找我哦!:)

Herbalife的芦荟凝胶一管200ml,价格显然比Nature Republic贵了一点,舍得的人可以选择使用它,但是本人山穷水尽,只好用Nature Republic的了,效果也很不错。(Nature Republic 300ml RM30/pc - RM55/2pcs)

来看看用法怎样:
首先呢,我认为只要你不对芦荟过敏,这个凝胶绝对可以拿来做很多用途。例如,当你长时间在烈日下曝晒,回家后一定要试试看将芦荟凝胶擦在晒伤的部位,绝对能感觉到清凉感,之后不会粘粘的,很舒服。
那天我去采访完Le Tour De Langkawi后,在太阳下曝晒3小时,回家马上给它个芦荟上去,很舒服。
芦荟凝胶可以擦在身体各部位,不要去擦眼睛就可以了。

然后咧,烫伤也能派上用场哦!

有人说,将芦荟凝胶拿来定着乱糟糟的干燥发质是有用的,简单来说,就是可以为头发定型,不过我不需要,所以没试过。

基本上,它还可以用来做成面膜,在睡觉前厚厚的敷上或是当补水乳液来擦也是很有效的哦,那你就可以节省下来一笔保养费,用这个就好了。

话说回来,我的外婆也大爱这款芦荟凝胶,为什么呢?老人家的皮肤不是有时候很干嘛?给他们用一些,可以保湿。我还打算寄几罐给她呢。再过一个月吧,这个月很穷 TT
绝对推介给家里有皮肤干燥的老人家,很好哦!

接下来我还有一样美白产品还没到,用后一定上来分享。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我的青苹果要开始补货了。送上一张很有feel下的照片,还记得那天搭飞机时,在机上听见一名帅哥洋人吃苹果,声音很脆哦!呵呵呵。



想预购/购买Nature Republic芦荟凝胶,可联络:(非本人)
TAN SHU YI
018-2151731 :建议使用 WhatsApp

现在已经提供你们购买的资料了,know how to do bah?


说回我的减肥计划,真的要快马加鞭了,不然颜面何存呀?现在开始要全攻略的节食,因为我连呼吸都在胖呀,你说怎么办?已经开始每天跑步了,希望持之以恒吧!加油了,死蜗牛。

2 comments:

  1. 请问哪里有卖herbalife的芦荟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看看你身边有没有朋友是herbalife会员哟,我是因为朋友的母亲是会员,才买到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