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3

净透肌肤Laneige vs 粉嫩香气 Burberry

Yoohooo...我这回来了,最近在网上花了好多好多女人钱啊,现在真的是所谓山穷水尽,不存钱就等着饿死了呗。今天呢,要向各位宝贝介绍Laneige 的 Pore Deep Cleansing Foam。我忘了几时,向某网站购买的,原价RM69。话说这款洁面霜的洁净度不错,所以就买来试试了。


你们看,这支洁面霜净重160ml,算起来还挺经济的,使用程序教我要挤2cm大小的分量来搓泡,结果我随便挤了,应该只有1cm吧。其质感细腻,绵绵的,嗯,其实和一般洁面霜无异。

加少许水份,搓一搓,其实还蛮容易起泡的,之后就抹满整张脸,轻柔按摩。这洁面霜唯一特色于它的泡沫需要多次冲洗才能洗净,洗完脸后,皮肤不会因为过分干净而感觉干涩紧绷,反而很容易的可以感觉到皮肤的污物已被冲洗掉了。

这款洁面霜建议在使用化妆品或防晒后使用,彻底清理残留在皮肤表层的底妆,让皮肤深呼吸。我通常在洁肤后就马上给它上一层芦荟凝胶,保湿。(如果发现我的皮肤变好了,就是芦荟凝胶的功劳。)



另外一样宝贝呢,就是Burberry Body edP。其实这小香的味调偏粉了一点,有点优雅,不是很适合我这个活力女呢。来看看它的香调如何:

【香  调】木质花香调
【前  味】绿色苦艾酒、小苍兰、桃花香氛
【中  味】玫瑰、鸢尾、檀香
【后  味】喀什米尔香氛、奶油香草、麝香

前味的香气算是比较优雅,来到中味就有带点个性的感觉,后味呢就是性感啦。本人体会到的香气就是如此,想要走淑女优雅又性感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香水。本人很喜欢木质香气,就是沉沉的香,很好闻。




经过多次被Laneige洁面霜洗过的皮肤很干净,每次洁肤后就会情不自禁地多模几下,摸着摸着就觉得很爽。哈哈,本人有点小变态。听说这款洁面霜有小化毛孔的作用,现在我们就静待它的结果吧。


-------------------无聊的分割线----------------------

刚才去了一趟民歌餐厅,主要是去拿资料,拍照片,写稿。结果业者很好请我喝苹果酒(我这个酒鬼哪里够,哈哈哈哈),我也很满足了,至少今晚很好睡呗。话说,苹果酒还真好喝,价钱也应该不便宜吧。

下次有机会我们来这吧,可以来过歌手瘾。后面冰箱内的啤酒好诱人啊~~~
sorry,失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