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3

美白 (上)

各位姐姐妹妹,你们长久以来是不是都在烦恼怎样当个白雪公主呀?话说,有人告诉我,美白是女人的终身事业,但是咧,我本人认为健康的肤色是最重要的,皮肤黝黑不代表不美哦,古铜色的肌肤如果保养得好,肯定会金光闪闪,性感呢!

可惜,本人被太阳晒得又脏又黑,怎样看都不像拥有一身好的肤色。加上局部的晒伤,可以看出身体上一节一节不同颜色的皮肤,怪难看的。

久等了多天以后,终于卡在机场的快邮包来了。感谢上天让它们平安到达我的手中,抱歉我又买了芦荟凝胶,因为芦荟凝胶实在用得很快,先多买两罐来准备,以免缺货。之后咧,我还对这珍珠粉有点兴趣,于是便买了下来,一包25令吉包括邮费。


本人是没有想过刻意美白,但是就是一阵冲动把珍珠粉买下,然后尝试。因为之前晒得不晓得自己姓什么,加上有异性告诉我说白白嫩嫩的女生才好看,一时刺激下就买下这个面膜,试试看有没有效果再来show给你们看。

初体验:首先,这个是我现有的肤色,又黑又黄,黯淡无比,根本就没有金光闪闪。


看好啦,这个就是珍珠粉面膜,一包300克,可以用很久吧。适用于全身,面部。只需要取出适量的珍珠粉,用蛋清、水、牛奶或者是豆奶来调开珍珠粉。调成糊状后,就可以均匀涂在美白处,记得应该涂上厚厚的一层,覆盖了肤色才算标准哦。



之后咧,我把调开的珍珠粉抹在手上,试试看效果显著不?


当当当当~效果图出来了,看起来是有一点点,一点点的改善啦,可是我倒是不觉得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效果,可能需要长时间使用才会看得出效果吧,之后我将会拍上来我现有的面部肤色,然后持续使用2个星期看看,效果会是如何。


今晚我就要开始试试看咯!记住,出门前做好防晒,但是切记,防晒膏不能帮助你晒不黑,而是减少紫外线直接接触皮肤。在太阳底下曝晒,仍然会黑去,但是只要黑得健康性感,什么都不是问题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