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0

贤先生的新不了情,我的灵感>

小贤先生在青岛场SS3唱了一首 《新不了情》。
本人为之震惊。为什么? 因为被吓到…… ><
这小孩,激发了我的灵感。但是厚~我今年一月一号就开始写的小说都还没完成,
这下有别的灵感,应该怎么办?
哈哈……

让你们看一下预告: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女孩:

这首歌,这段词,一字一句唱进了心坎里。在心深处,有着这一段你和我的秘密,那一段幸福的时光结束了。结局,只有我知道,你却永远都不知道……




完毕~是不是每看过这样的小说有预告?没有吧~

看来,又是一大段时间去完成……我们加油吧!

林先生,你又跑来了~

敏敏,别去隔壁家,大野狼会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